告示(第1页)
感觉实在是对不起……
我基本上是写完小说后就发表,没怎么看,里面有好多细节上的错误。我没有太专心地写,很多都是发表后再修改,弄得有些人看得觉得怪怪的。从现在起,我会写完后,好好看完后再发表,避免发表了再修改。对不起了……
(另外,本人是在校生,这小说只能每周两更,抱歉了……);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bxwx2.org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感觉实在是对不起……
我基本上是写完小说后就发表,没怎么看,里面有好多细节上的错误。我没有太专心地写,很多都是发表后再修改,弄得有些人看得觉得怪怪的。从现在起,我会写完后,好好看完后再发表,避免发表了再修改。对不起了……
(另外,本人是在校生,这小说只能每周两更,抱歉了……);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bxwx2.org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